close

【家教/架空】

骸綱 「詐欺」

 

‧第二人稱視角,請注意。

 

 

↓正文開始

 

「果然現在這個重視外表的世界,最重要的還是外貌嘛!」你搖搖頭輕嘆。

「才沒有!我也看身材好嘛!」他坐在沙發上大聲地反駁你。

「是嗎?」你不屑的瞥了他一眼,「那請問這樣有比較好嗎,六道骸先生?還不是一樣的膚淺。」

「クフフ,開個小玩笑,小綱吉你就不要那麼苛刻。」他盯著你,不假思索的補充,「其實我也是有看頭腦的喔,太笨的我無法溝通。」

「是嗎?我倒看不出來。」睨了他一眼,你繼續說道,「那你到說說看,我既沒有臉蛋,也沒有身材,更沒媲美的上你頭腦的聰明才智,隨便路上波霸辣妹隨便你挑,你到底看上我哪一點?」

「小綱吉你很有腦袋,不然是沒辦法對話的。」他忽略了你遞過去的白眼,思考了下,「嘛……性別。」

「性別這種東西路上隨便抓都有一把,不構成理由。」你不屑地哼了一聲。「你最好認真回答,不然就……絕交。」

「你的天生麗質。」

「就說那是外貌了,你國文不好嗎?」

「那……,你的氣度非凡。」

「六道骸君,你到底要不要認真說實話?」你終於忍耐不住地給他一記白眼,撇過頭擺出不太願意和他再繼續談下去的模樣。

「好,好,我說,你別生氣啊!」他輕輕的摸到你的身後,從後方環住你的脖子,在你的耳邊吹氣,「其實是你特有的包容力喔!」

「包容力?」你疑惑的半側過身看著他,「這不是大家都有?至少對你都很有包容的感覺啊!」

「不,那你就錯了。クフフ,小綱吉你還太天真,還是應該要說你太妄自菲薄了呢?」他無奈地嘆了口氣,盯著你疑惑的臉,「我要找的當然是能真正容忍我的人,怎麼會是那些做表面功夫的傢伙。況且,我想全校能容忍我這個壞學生的也只有你,我親愛的綱吉老師。」他燦爛的對著你笑一笑。

「是嗎?不過我很能了解他們的心情。尤其是這張看了就欠打的笑臉。」你伸手捏了捏他的臉皮,「不能否認你真的是一個渾蛋,天才型的壞學生,惡名昭彰。」

「クフフ,謝謝小綱吉的讚美。不過不是有一句至理名言叫做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像小綱吉那麼好的人,那些膚淺的傢伙是看不到的。」

「喔,骸謝謝你那麼看得起我。」你有些無奈地看著他,「不過我可不吃那套。」

「嗯?不過小綱吉你這不就中招了嗎?」他將你的電腦椅一把拉開,直直地將措手不及的你拉近懷中,「正中我的下懷。」

「果然不能否認你是個超級壞蛋。」稍稍撫平驚恐後你敲了敲他的頭,「這是詐欺,我當初看到的不是這樣。內容物和廣告不合,我能退貨嗎?」

「當然不行。」他笑得燦爛,「我親愛的小綱吉可沒有離開我的權利喔!」

「你這個詐欺犯。」你無奈地笑了笑,「看來只能把我家親愛的骸當掉讓他和學弟妹一起重修這條路可走了呢!」

「如果你有本事的話。」他自信地笑了笑。

「當然,因為我可是你親愛的教授呢!」你回以他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

 

『如果這輩子可以重來,我想還是會選擇給你詐欺吧?因為我已經愛你到無法自拔了呢,我親愛的骸!』

 

【詐欺 END】

 

arrow
arrow

    絳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