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同人】

骸綱 「賴床(下)」

 

 想練習把食物寫得很好吃,但這次似乎失敗了,還虧我GOOGLE了一堆圖片餓得要死啊XD

 

↓以上OK?正文開始囉!

 

  薄薄的培根在煎鍋中滋滋作響著;另一邊煎鍋中的歐姆蛋正熟得恰到好處,飽滿的金黃色看得令人垂涎三尺。你將蛋放到已擺有沙拉的盤子上,確定擺放的位置和你預計的分毫不差後,轉身在將油再次倒入煎鍋中,待油熱後夾起因吸飽蛋汁而呈現軟金色的土司放入煎鍋中,確定受熱的均衡,你暫且放下這部分,又轉身去處理一旁的培根和在烤箱中烤的外酥內軟的薯塊。

  「很好,大功告成!」不下20分鐘,所有的料理都被你完美的擺放在盤子中,你滿意的看著今天的早餐,「早餐準備完成,接著就是主角出場了。」說著,你脫下圍裙,輕手輕腳的走進臥室。看著床上裹著毛毯,仍睡得香甜的他,你不禁加深了笑意。「小綱吉,該起床囉!」

  「嗯……」聽到你的聲音,他只是含糊不清的嗚咽了聲又稍微換個姿勢繼續睡去。

  「親愛的教授大人,你再不起床,上課就要遲到囉!」看著他可愛的睡顏,你不禁想要捉弄他一下。

  「咦?」聽到你得這一番話,他猛地睜開雙眼,倏地坐了起來,「現在幾點了?」

  「九點半囉,不過今天是星期六。」你看他慌張的神情一下子鬆懈下來,翻了你一個白眼,準備躺回去睡他的回籠覺,「喔呀喔呀,小綱吉,你可不能再睡了,不是說好今天要去約會嗎?」你伸手攔住他的腰,阻止他繼續躺回去。

  「說什麼約會,主要目的是陪我去買禮物而已吧?」

  「只要和小綱吉一起出門就都是約會喔!」你輕柔的在他額頭上留下一吻。

  「嗚……知道了啦!」他害羞的微微紅著臉,「好啦!我要起床了,早餐要冷掉了吧?」說完他就急忙起身走進浴室裡。

  「小綱吉不管何時都是這麼可愛呢!」你笑看著他慌忙的背影,起身走出房間,將紅茶備好,好整以暇的坐在餐桌上等待他。今年聖誕禮物應該送些什麼呢?望著窗外又開始飄落的雪,你想著。看來今天出門時必須要好好觀察才行,畢竟這可是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一定要讓他大吃一驚。

  「哇!今天的早餐看起來真好吃!咦?骸你怎麼不先吃?」

  「當然是因為要跟親愛的小綱吉一起吃啊,少了你,這早餐就沒有意義了。」

  「就只會油腔滑調。」他深出手,輕輕捏了捏你的臉頰,「肚子餓了,那我開動囉!」

  你看著他滿足的吃著早餐,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心情不禁跟著幸福了起來。自從認識了他,你才知道原來你也可以因為這麼平常的生活而變得快樂,平凡的人生有了他似乎就不那麼讓人感到窒悶。

  「骸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臉看?我的臉上有沾到什麼東西嗎?」聽到他的提問你輕輕的搖搖頭,「那就快吃啊!今天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呢,大廚師!」

  「好,那我開動了。」他的微笑讓你回想起,第一次見面時,你在他那溫暖微笑中看到的全世界。

 

【賴床(下) END】

 

arrow
arrow

    絳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