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同人】

骸綱 「賴床(上)」

 

  為慶祝2018的家教Only,決定來寫骸綱!

  (家教2018 Only→來源:https://www.plurk.com/p/lyuq2t

  同居三十題之「叫對方起床」

  照慣例,第二人稱寫法,希望大家不排斥

  同居系列終於寫完第二篇了,明明都拿三十題來用了卻還是沒梗到不行,骸大人啊骸大人這可不是小的我不給你面子啊,趕緊派繆思女神來助陣吧!不然我就繼續去挖其他CP的坑囉!(被輪迴

  希望各位會喜歡

 

 

↓以上OK?正文開始囉!

 

  鈴!鈴!鈴!

  「唔……」掙扎著伸出手關掉放在床頭櫃上的鬧鐘,你睜開仍有些迷朧的雙眼看向身旁依舊睡得香甜的他,「骸……起床了!」

  「嗯。」回應你的,是極度簡短的單詞。

  你決定先無視他阻絕任何聲音而把頭縮進被子的行為,掙扎著離開溫暖的被窩;正值十二月的義大利冷風寒冷刺骨,即使是開著暖氣的室內仍和被窩有些許的溫差。你抓起掛在一旁的浴巾走進浴室裡,扭開水龍頭任由水滑落,繼而帶走睏倦。你看了看,確定鏡子中的自己回復平時該有的精神與朝氣後便步出浴室開始著裝。

  穿上襯衫,繫上皮帶,打好領結,最後再穿上西裝外套。有別於你平日較輕鬆的穿著,今日的你裝束規格正式的如同結婚典禮的新郎倌,但以你的說法,不過就是參加系主任那傢伙為了接待外國貴賓莫名其妙必須要早起的事前準備會議罷了,思及此你不禁嘆了口氣,誰叫這次的外賓是很龜毛的日本人,而你又是全系唯一一位日本人呢。

  你不願再多想這令你不愉快的早起,看了看錶,5:50,很好,差不多可以出門。你確定了時間後轉頭看向仍睡得香甜,死死賴在被窩裡的他,三步併兩步的走到床邊,一屁股的坐在床緣,將有些微涼的手伸進被窩中輕輕捏住他的臉頰。

  「骸,說好的要陪我早起呢?我都要出門了耶!」想起昨晚當你和他抱怨要早起時,他哄著你信誓旦旦的說著要陪你早起的樣子,反觀現在……讓你打從心底萌生出感慨。「算了,讓你好好睡,早八的課不要遲到了,我要出門了。」

  「嗯?」他似是終於清醒般握住你正要抽離的手,將頭探了出來,「クフフ,我親愛的小綱吉你生氣啦?」

  「呵,你也知道要怕。」你看他半瞇著雙眼卻仍掙扎著要保持清醒的樣子便覺得好笑,「看你這麼有誠意的分上饒你一命。你繼續睡吧,記得早八別給我遲到啊!」

  「我親愛的教授大人的日文課我有哪一次遲到過了?」他笑著,輕輕將你拉向他,給了你一個輕柔的吻,「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いってきます」你笑著,轉身離開那令人眷戀的溫柔鄉。面對外面的冷風刺骨,你想起他的臉似乎也不覺得那麼的寒冷了。不過,如果今天的賓客真的很難搞的話,晚上一定要把氣出在骸的身上,讓他知道社會人士早起的憤怒。你想著,笑意隨著踏出的步伐漸漸加深。

 

【賴床(上) END】

 

arrow
arrow

    絳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