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同人】

山雲 「喚吾之名」

 

山、雲生日賀文上篇

雖然阿山的生日因為我一時大意而錯過了,但既然訂了山雲這CP,那當然要好好利用雲雀生日這天把它一起補回來啦!

大概是極短篇的輕鬆甜蜜向,雲雀性格有扭曲注意,我家的雲雀就是那種強大冷艷,莫名大膽莫名惡趣味的怪個性,總之可能會跟原作的設定有一點落差,大概我心目中的雲雀一直都只停留在目標203和幻騎士決鬥上的畫面吧!

總之,先祝阿山和恭先生,生日快樂

 

 

以上OK?正文開始囉!↓↓↓

 

  甫一張開眼,雲雀恭彌便覺得眼前的景象懷念的令人感慨,不過並不包含站在面前,一股腦的往自己的臉猛瞧的草食性動物。「看來,那邊的生日會要泡湯了……」雲雀恭彌低低的說著,接著看向眼前的傢伙。「山本武,你是看夠了沒?」

  「啊!真的是十年後的雲雀呢!」在聽到雲雀開口後,山本武像是確定了什麼似的開心的笑了笑,「真是好久不見了!」

  「……」聽到山本武的話,雲雀恭彌微微瞇起了雙眼,那雙鳳眼比平時更顯懾人。「山本武……你剛剛叫我什麼?」

  「嗯?雲雀啊,怎麼了嗎?」明顯的感覺到下降的氣壓,山本武有些不解,有些感到不妙的回答。該不會他還是很在意要叫他學長的事吧?山本武心想著。

  「……為什麼……」雲雀恭彌輕聲的嘀咕著,仍顯得不悅的瞇著眼睛,在對方猶疑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向他跨出一步時,才重新意識到他是十年前的山本武。雲雀恭彌有些釋懷的呼出一口氣,重新回到正常的樣子,像是要岔開話題般環視了接待室一圈。「沒什麼。對了,那隻乳牛小鬼去哪了?」

  「咦?藍波嗎?怎麼突然要找他?」

  「當然是要咬殺他。我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他的關係吧。」

  「嘛,別這樣啊,藍波他還只是個孩子,你就放過他嘛!」

  「那你又在這裡做什麼?」

  「痾……阻止你……去打藍波……哈哈……」山本武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在看到雲雀恭彌饒有興致的抄起手中的拐子趕忙搖了搖手,「雖然這麼說,但我一點也沒有想和你打的意思,我們可以和平解決嗎?」

  「……算了,看在今天心情還算不錯,放你一馬,反正等等就要回去了,再把這筆帳算在那傢伙身上也沒差。」乾脆俐落的收起拐子,雲雀恭彌一派自然的像是在自己家一般隨意的坐下。

  「那傢伙?」從雲雀恭彌的話語中彷彿透露出了什麼他所希冀的未來,山本武帶著一點好奇和試探的口氣反問著。

  「說起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吧?」沒有搭理山本武的話,雲雀恭彌像是又意識到什麼,自顧自的說著,「趁這一兩分鐘的時間,送你一個小禮物好了,全當我一時興起。」

  「喔?原來雲雀有記住我的生日嗎?是什麼禮物呢?哈哈。」

  「不是刻意記住,只是那傢伙剛剛在我耳邊嚷嚷,所以才知道的。」雲雀恭彌緩緩站起,走到山本武面前微微俯身,「如果那傢伙這些年在我身邊叨叨唸唸的那些舊事不是在騙我的話,現在的你大概是喜歡『我』的沒錯吧?」

  「咦?」

  「看你的反應,是呢!」看著山本武臉微紅、吃驚的張大眼睛的樣子,雲雀恭彌微微的勾起嘴角,「山本武,試著喊我的名字吧。」

  「咦?名字是……恭彌……嗎?」

  「很好,生日快樂。」雲雀恭彌滿意的在山本武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不要忘了剛剛的叫法,總有一天一定……」一陣煙霧漫開,帶著笑容的雲雀恭彌和未說完的話語一起消失在煙霧中。

 

  雲雀恭彌再次張開眼睛,見到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和室,和即使沒看見臉也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所以說,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山本武。」

  「哇!恭彌你終於回來了!雖然十年前的你真的很小很可愛,但我第一次覺得五分鐘是這麼漫長、難熬,所以再讓我抱一下,好慰藉我受傷的小小心靈吧!」說著,山本武便厚著臉皮的將頭埋進雲雀恭彌的肩窩中。

  即使山本武不說,看著眼前有些凌亂的房間和一回來就被抱住的姿態,不外乎是十年前的他想咬死初現在眼前這輕浮又隨意喊自己名字的男人,思及此雲雀恭彌終於意識到或許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不禁令他有一頭撞死的衝動。不過,果然還是這樣好。雲雀恭彌想著,嘴角又微微的上揚。「山本武。」

  「嗯?」

  「放手。」

  「唔……不要這麼不通人情,再一下下嘛!今天是我的生日……」

  「禮物……不要了嗎?」

  「咦?要!當然要!」山本武有些訝異的鬆開手,但在看見轉過身的雲雀恭彌帶著有些令人炫目的笑容後,心中的警報微微想著。

  「生日快樂。」傾身吻上對方的唇,「不過呢,這禮物剛剛十年前的你先收過了呢!」

【喚吾之名 完】

 

後記:

  啊啊!結果因為在玩遊戲所以還是錯過了黃金的五月五號,沒有準時交稿對不起啊恭先生(被咬死)但我還是完美的先把他更出來了,希望大家就這樣原諒我吧~

  總之先跟阿山和恭先生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明明山雲是我算的上是摯愛排行榜第一名的CP但我居然到這時候才寫出第一篇關於這CP的文,這可真是莫名其妙啊XDD開先例之後我會好好的繼續寫出這CP的文的!如果有山雲的粉也可以來搭訕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然後說好一月一更,但上個月和上上個月因為一些網站得更動和自己回老家發懶的情況所以MISS了,真是不好意思。所以下篇,送給恭先生的生日賀文我會盡量明天更出來的!雖然其實我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當返禮(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和有看我的文的同好,如果有什麼都可以到留言板搭訕或是給我一些意見,期待明天再見>.O

2017.05.06

arrow
arrow

    絳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